close

 

連續兩天朋友來訪

借用一杯咖啡的午後時光

聊了些開心的及最近發生的生活點滴…

 

朋友來訪的好心情一直持續著

也因為特地帶來兩塊從夏威夷漂洋過海來的手工香皂

原已準備就寢的我想著想著  又想起幾段關於禮物的記憶

夜晚  回憶過往總是特別清晰

 

 

近十年讓我最深刻的一件禮物

是在一次失戀後Wagner送的一本「誰搬走了我的乳酪?」

雖然沒能足以安撫失去感情的痛  卻給了我日後走出上痛的啟發及鼓舞

 

另外 多年前醬油從德國出差帶回的泰迪熊世足小公仔

醬油是各突然間跟我熟識的同事 但我卻完全不清楚我們是如何認識

當時因市場業務之故  他會每週固定到新竹辦公室出差

從此只要他到新竹  我的辦公區就被他無厘頭的言論搞的鬧哄哄

印象中我們就這麼莫名其妙認識了

後來他要離開  而同時我因為面對多位要好同事紛紛離去的衝擊

加上遷廠的混亂情況 因此忽略了醬油的離開 

現在回想起來完全不記得是否有向他道別過  好模糊...

 

這兩件禮物  至今仍讓我感受複雜  因為存在太多的…回憶

 

除此之外收到的禮物其實都是滿滿的窩心

像是小王送的義大利零錢包

淑貞多次國外旅遊回來的小禮物並且親自送到家來

阿元的祈福吊飾 (今天得知阿元月初剛開完刀的訊息  祝他早日康復!!)

張老頭帶著一家大小遊墾丁還不忘寄來海豚紀念品及小卡片

Anne從世界各第寄來的明信片並寫上滿滿的問候

Sharon & Moore 的咖啡豆

怡樺花了半年的時間親手織的圍巾(4/19剛收到  熱呼呼的喲)

Claier的手工香皂 還新鮮呢~~

每一件『禮物』它充滿的是朋友無以計價的心意

 

 

連續兩天朋友來訪

借用一杯咖啡的午後時光

聊了些開心的及最近發生的生活點滴…

而此刻  我挪出一些睡眠時間

紀錄滿心的喜悅

 

2010/4/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